定安县政府网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在定安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强调:在扛起担当 传导压力 压实责任上持续发力 坚决打好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

发布日期:2019-06-21 09:4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20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到定安调研督导检查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以最高政治站位,在扛起担当、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上持续发力,坚决打好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

省委扫黑除恶第三检查组组长、省检察院副检察长高海燕,县委书记陈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政法委书记李开文,县委常委李忠山、符气和、郑晓冬,县政府副县长刘民,县人民法院院长宋长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耿武出席会议。省委扫黑除恶第三检查组成员,省委政法委、省扫黑办有关人员以及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住建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调研座谈会上,刘星泰听取了定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落实情况,以及省委扫黑除恶第三检查组检查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了定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定安县委、县政府在中央督导整改工作中有较高的站位、正确的认识、端正的态度和具体的举措,扫黑除恶工作得到进一步强化,也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就进一步开展好督导整改工作,刘星泰强调,定安要以最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对专项斗争的重要性、不间断开展“大扫除”的必要性、抓好中央督导整改的严肃性的认识,对反馈问题逐个过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抓好整改,确保督导反馈问题得到整改落实;要高质高效持续抓好线索摸排核查工作,在线索摸排核查的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要深化“打财断血”“打伞破网”“涉黑涉恶人员追逃”三个专项行动,以最大力度,超常举措依法打击黑恶势力;要强化联动,加强各部门协调配合,整合多方力量,形成强大合力,高严标准整治乱象;要充分发挥各类新媒体独特作用,多维度、全方位深化宣传发动工作,打通基层宣传“最后一公里”,坚决打好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

陈军表示,定安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