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总结经验 正视问题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

发布日期:2019-05-25 09:4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定安组织收听收看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督导海南省情况反馈电视电话会议

根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部署,5月24日下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督导海南省情况反馈电视电话会议在海口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组长吴新雄向海南省反馈督导情况。定安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

县委书记陈军,县委常委赵志刚、李忠山、符气和、郑晓冬,县人民法院院长宋长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耿武,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长岑选师在定安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督导组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和郭声琨同志讲话精神,向海南省移交了《海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报告》《海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问题清单》《海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问责建议清单》,反馈海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整改;要全面照单认领任务,以有力举措落实整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决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条条见成效。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陈军立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他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督导海南省情况反馈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认真总结经验,正视问题,进一步加强各职能部门的协调联动,深入摸排线索,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决定性胜利;要全力抓好整改,采取针对性措施,查漏补缺,在对涉黑涉恶人员加大衔接和管控力度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制订帮教方案,做好帮教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