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人民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3 19:4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近期,定安县人民法院采取社会宣传、社区宣传、媒体宣传等方式多方位多角度进行扫黑除恶专题宣传。4月22日,县人民法院刑庭干警再度开展扫黑除恶法律宣传活动,在定城镇天安百货购物广场进行扫黑除恶主题宣传。

此次宣传,县人民法院干警主要选择县内涉黑涉恶案件易发多发区域进行针对性宣传。

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扫黑除恶的重要性,普及扫黑除恶知识,鼓励群众勇于检举揭发“村霸”“恶势力”“保护伞”等违法犯罪线索,并将群众反映的情况一一记录。

据了解,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宣传教育人数500余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使老百姓对扫黑除恶基本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共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