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督导海南省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4-09 18:4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8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督导海南省工作动员会在海口召开,定安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进驻海南省,重点是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督导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聚焦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边督边改,共同推动海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深入开展。海南省各级党委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开展中央扫黑除恶督导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也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环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全省各市县各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支持好、配合好督导组工作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配合中央督导组各项工作,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坚决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书记陈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委副书记、县长、政法委书记李开文,县政协主席欧东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定安分会场会议。

动员会后,陈军要求,全县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打击力度,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不断完善扫黑除恶工作机制建设,紧紧围绕扫黑除恶工作重点,再次深入进行摸排了解,严格对照排查任务清单,督进度、督成效,确保已完成的整改任务不反弹;要及时向有关部门汇报各辖区内存在的问题,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市县好的经验做法,严厉打击地方黑恶势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最大空间的宣传阵地,充分发动群众参与进来,努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根据安排,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督导进驻时间原则上为1个月。督导进驻期间(2019年4月8日—5月7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898—65360851、0898—65363891、0898—65391195,专门邮政信箱:海口市A011号邮政信箱。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根据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督导组职责,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主要受理海南省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导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