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督导海南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4-13 18:4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4月12日,县委书记陈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督导海南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县委副书记、县长、政法委书记李开文,县委常委陈创禄、赵志刚、李忠山、符气和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欧东顺、县人民法院院长宋长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耿武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背景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长治久安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调配合,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细致的工作举措,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在突出位置,全面落实检查指导反馈问题整改;要坚决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针对问题、查漏补缺,保持高压态势,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要聚焦工作重点,加大依法打击力度,确保专项斗争打稳、打准、打出成果;要加大宣传发动力度,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可度和知晓率,激发群众参与涉黑涉恶线索举报的积极性,营造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