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梁源富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定安县优化营商环境三十条》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14 10:0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定安县优化营商环境三十条》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梁源富一行首先来到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政务服务窗口,详细了解12345、12315平台接诉信息处置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便捷度,对投诉举报件做到及时处理、及时办结,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结果,建好服务百姓“连心桥”,以优质服务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调研中,梁源富还认真听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具体情况,详细了解商事制度改革、行政审批、贯彻落实《定安县优化营商环境三十条》的具体措施、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梁源富指出,营商环境是城市发展的重要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人大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点监督内容,着力推动各部门服务发展、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为定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梁源富强调,市场监管部门工作面宽、服务对象多、安全责任大,承担了监管、服务等职能职责,要将坚决贯彻落实《定安县优化营商环境三十条》具体措施作为重点工作,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紧跟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步伐,坚持边学习领会、边贯彻落实、边探索创新,以优质服务为核心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做到宽进严管,以过程监督为主,不断优化措施、夯实举措,在壮大市场主体、加强监管力度、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定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