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城管交警联合执法 保障县城卫生整洁

发布日期:2014-03-20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年后定安不少工地开工,大型车辆往返城区越来越频繁。为保障定安环境卫生整洁干净,近日,县城管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在城区主要路段开展联合执法,重点整治大型运输车辆违规违法行为。
  13日上午,记者在人民南路、环城南路等路段看到,县城管、县交警大队的执法人员正在对运输砂石、泥土、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等大型运输车辆进行仔细排查,对发现的违规违法车辆进行查处。
  在严格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还向过往车辆发送《海南省城乡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城市道路全封闭运输标准等相关宣传资料,加强运输车辆驾驶人员的法律意识,确保他们在运输过程中做到遵纪守法。
  记者了解到,此次整治活动重点在人民南路与环城南路进行,因为这两个点是起土点,车辆较多,方便从源头上对大型运输车辆进行管理,此次活动主要检查大型运输车辆是否平卡装载和遮盖防布。
  县城管局副局长莫照伟表示,城管交警联合执法行动早已进行,此次整治活动是用一个月时间对大型运输车辆违规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在今后的工作中还会继续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以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