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举办领导干部法制讲座暨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证件申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3-11-21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持证上岗 规范行政执法行为
  11月14日至15日,定安县举办领导干部法制讲座暨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证件申领培训班。 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落实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制度,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来自县直属部门和10个乡镇的领导干部和执法骨干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特邀海南大学法学院熊勇先教授、海南省人民检察院刘健老师担任主讲,县政府副县长吴坤江出席培训班并发表讲话。
  主讲老师围绕党的十八大对依法行政和建设法治政府的新要求,结合《行政强制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等公共法律法规,以及加强领导干部及公务员党风廉政建设、如何预防腐败远离犯罪等内容为重点开展培训活动。为提高大家处理、分析、解决疑难复杂问题的能力,讲师在注重法律基础知识的同时,还对实际案例予以解析,以案释法,传授了大量的执法技巧和法律知识。两位老师的精彩授课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吴坤江要求参训人员务必认真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将学到的新知识与实际工作、具体行政执法实践紧密结合,切实把执法技能和本领学到手,为建设服务型、法治型、效能型和廉洁型政府,推进定安的全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