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全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08-08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建立长效管理体制 规范网吧有序发展
  8月6日,记者从全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会上获悉,今年第3季度,定安文化综合执法机构将结合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切实加大对全县网吧、娱乐、出版物等场所的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查处演出、娱乐场所违法行为,打击文化市场中存在的各类非法经营活动,建好管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净化定安文化市场经营环境。
  会议首先传达了海南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今年第3季度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的四大任务:一是严厉查处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违规的经营行为;二是严格落实上网人员实名登记制度,加强对上网人员实行有效身份上网的管理;三是坚决抵制色情、淫秽、暴力内容、政治性非法出版物在网吧传播;四是坚决查处取缔无证照经营“黑网吧”。
  会议要求,县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将采取错时检查、突击检查、联合检查、明察暗访等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内的网吧尤其是城乡结合部和农村的网吧进行大范围、高密度的检查,如发现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网吧将列入黑名单,给予停业整顿或吊证处理。
  县文体局局长邢莉与各网吧经营单位签订《网吧监管工作目标责任书》,她表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要明确工作目标,切实加强完善网吧长效管理机制和加快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加大文化市场监管力度,加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大力实施阳光网吧、健康娱乐、文明网络“三大工程”,努力促进全县文化大繁荣大发展。
  县文体局、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公安局、各网吧经营单位以及各镇分管文化管理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