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交叉巡察组向县资规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0-10-16 21:0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020年10月16日下午,县委第十五轮交叉巡察组对县资规局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在县资规局会议室召开。县委交叉巡察组组长夏文代表县委向县资规局党组反馈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县资规局党组书记刘移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志刚对下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夏文向县资规局党组反馈巡察发现的问题:一是存在贯彻落实上级部署不到位;党组解决问题能力不强,主管领域工作推动不力,对本单位复杂疑难问题搁置不解决;党组不注重干部能力提升,把握政策不准,部分业务迟迟无法开展;对本单位风险防控不重视,对薄弱环节的监督没有强化制度建设等问题。二是存在便民服务效率低,工作中存在办事拖拉;项目工程未及时审计结算等问题。三是存在民主生活会质量不高,流于形式;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不力,党建思想不到位;干部任用工作未做到严格按照工作原则、程序和纪律办事,选人用人程序空转;开展警示教育不到位等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

刘移灰就落实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交叉巡察组反馈巡察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县资规局党组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反馈会后,县资规局及时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局党组主体责任落实、作风建设、班子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结合起来,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赵志刚就巡察整改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站位。二是压实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抓好问题整改。三是着力建章立制,推动资规工作规范发展。希望资规局党组以这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充分放大巡察工作效应,以巡察整改取得的成果,让县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陈海毅,县委十五轮巡察工作交叉巡察组成员白剑平、蔡俊海、陈潜,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县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县资规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