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第十五轮巡察交叉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21 15:5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20日,县委第十五轮巡察交叉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北附楼富文厅召开。会前,交叉巡察组与巡察单位党组织召开见面沟通会,通报传达了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和纪律要求。根据统一部署安排,交叉巡察组将从7月20日起进驻定安县委管理的两家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近2个月的常规巡察。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符气和,省委巡视机构副处级巡视专员覃洁红,交叉巡察组组长夏文出席会议。县资规局、供销联社等2家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表态讲话。

符气和强调,巡察组和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双向发力,巡察组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巡察工作方针,落实“三个聚焦”要求,加强与县委巡察办的沟通,做好各项巡察资料的规范移交,为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打好基础。同时,把疫情防控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做到工防结合,确保万无一失。

符气和要求,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正确看待巡察工作,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委和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到工作中。要积极主动向交叉巡察组汇报工作,客观公正的提供情况,实事求是的反映问题,做到讲成绩不拔高、讲差距不护短、讲问题不遮掩,对交叉巡察组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要积极分析研究、力行力改。

夏文强调,巡察组将按照全省市县交叉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准确把握本轮巡察监督重点,紧扣县资规局党组、县供销联社党组承担的职责和使命,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突出“三个聚焦”监督检查,做到突出关键少数、突出政治纪律、突出标本兼治。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与交叉巡察组共同完成此次巡察工作任务。

据了解,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设立专门信访室、意见箱、举报电话接待群众来信来访,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向县委交叉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巡察组接访地址为:定城镇岳崧路16号海南银行定安县支行二楼巡察组办公室(工作时间接访);接访电话:13876870901(工作时间受理);意见箱地点为:定城镇塔岭新区岳崧路第二办公区一楼楼梯口处和定城镇人民南路18号供销联社办公楼一楼;通信地址为:海南省定安县A001号邮政信箱,电子邮箱:723418060@qq.com。(巡察组接受来电来信来访截止时间为巡察组撤点前5个工作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