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住建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和县城投公司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11 19:5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9日,县委第十四轮第一巡察组对县住建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和县城投公司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巡察组组长吴磊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海毅对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城投公司董事长朱威明分别作表态讲话。

巡察组成员、县住建局、城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股室负责人,下属单位负责人,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县建筑公司部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主持。

会上,吴磊指出,巡察本质是政治监督,巡察组将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密结合被巡察单位职责使命,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做到突出关键少数,突出标本兼治,严格依规依纪开展巡察。

陈海毅强调,开展好巡察工作,需要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的双向发力。希望被巡察单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县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薛冬表示,县住建局将坚决拥护县委巡察决策,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凡是巡察组“回头看”再查找出的问题,都即知即改,集中整改。

朱威明表示,城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方位、无条件地配合巡察工作。对巡察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对巡察提出的整改意见,主动认领、对账销号,确保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据悉,本次巡察从5月8日起至7月10日。巡察期间设专门举报电话:13876870957;巡察意见箱:定安县人民政府第二办公大楼一楼、定安县定城镇富民大道富民小区13栋商铺一楼门口、定安县老卫生局办公大楼一楼;邮政编码:571200;接访室:定安县老卫生局办公大楼三楼县委巡察一组第一办公室;电子邮箱:dsslxcyz@163.com;受理各类信访举报时间:2020年5月8日至7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