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房管局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09 19:0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5月8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房管局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文强就开展好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海毅就配合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房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郑英俊主持动员会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房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县房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文强指出,政治巡察是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是习近平巡视巡察工作思想的核心和精髓,是巡视巡察工作必须始终牢牢把握的正确方向。县房管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巡察组将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四个落实”深入查找政治偏差,透过业务看政治,严格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

陈海毅强调,开展好巡察工作,需要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的双向发力。县房管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巡察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为,是净化政治生态、护航定安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巡察组要坚持实事求是,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今年首轮巡察工作开好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迈上新台阶。

郑英俊表示,县房管局将坚决维护县委决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县委的巡察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把整改工作与提升党建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履职能力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县房管局工作的全面发展。

据悉,本次巡察为期2个月左右。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设立意见箱、举报电话接待群众来信来访。受理时间:2020年5月8日至2020年7月5日。意见箱设置地点:县行政第二办公区一楼。举报电话:13876870922。接待群众来访地点:海南省定安县岳崧路西二街县档案馆一楼报告厅。电子邮箱:dinganxianxunchazu@163.com。通讯地址:海南省定安县岳崧路西二街县档案馆,邮政编码:5712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