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应急服务中心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09 17:5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5月8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应急服务中心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委第二办公区六楼会议室召开。巡察组组长吴磊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海毅对巡察工作提具体要求,县应急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莫艾主持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

巡察组成员、县应急服务中心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同志参加会议,县应急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吴磊指出,巡察本质是政治监督,巡察组将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紧密结合县应急服务中心的职责使命,抓住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开展政治监督,深入查找和纠正政治偏差,推动立行立改,发挥巡视标本兼治战略作用。

陈海毅强调,巡视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县应急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县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巡察工作,扎实完成巡察任务。

莫艾表示,将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主动接受监督,并以此为契机,认真查找在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和廉洁自律规定、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落实各项整改要求,全面加强县应急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我县应急服务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据悉,本次巡察从5月8日起至7月10日。巡察期间设专门举报电话:13876870957;巡察意见箱:定安县人民政府第二办公大楼一楼、定安县老卫生局办公大楼一楼;邮政编码:571200;接访室:定安县老卫生局办公大楼三楼县委巡察一组第一办公室;电子邮箱:dsslxcyz@163.com;受理各类信访举报时间:2020年5月8日至2020年7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