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资规局党组及下属单位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08 18:0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58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资规局党组、县征地办、县土地储备中心、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县城乡规划编制审查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巡察组组长吴祖军就巡察工作要求作了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海毅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资规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移灰主持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

县委第巡察组全体成员资规领导班子、县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县资规局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吴祖军组长对本轮巡察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等相关巡察事宜提出要求。

陈海毅强调,巡察是县委交给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的共同政治任务,县资规局党组及下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巡察监督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地位和重要作用。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意义;二要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巡察工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完成巡察任务。

刘移灰表示,县资规局党组及下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将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县委巡察工作;全力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县委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立行立改,狠抓落实。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即知即改,认真研究、逐一落实,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据悉,本次巡察为期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13876871035;通讯地址:定安县就业局三楼会议室;邮政编码:571200。电子邮箱:disanxunchazu03@163.com;设置意见箱:定安县政府第二办公区一楼、各乡镇政府、政务中心一楼、定安县就业局一楼。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7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