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十三届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定安县统计局开展巡察

发布日期:2019-11-21 17:2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县委第四巡察组近日进驻县统计局。2019年11月19日15时30分,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统计局党组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四楼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彦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对巡察工作进行部署,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廷太同志就配合巡察工作提处要求,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记吴冰同志作表态发言。

王彦同志强调,政治巡察是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是习近平巡视巡察工作思想的核心和精髓,是巡视巡察工作必须始终牢牢把握的正确方向。县统计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透过业务看政治,积极配合县委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

王廷太同志就配合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统计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主动配合。充分认识接受县委巡察是一次难得的纪律教育,要围绕巡察内容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做到态度坚决、旗帜鲜明。

吴冰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是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把政治放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真正从思想上、认识上诚恳接受巡察。二是要严肃纪律,全力配合。要把接受巡察当做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大局和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坚持党性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实事求是地向县委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情况。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旗帜鲜明地接受巡察监督,做好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对于巡察发现的问题,要做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据悉,县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定安县统计局进行为期两个月巡察。巡察期间(2019年11月19日—2020年1月13日)设立意见箱、举报电话接待群众来信来访。意见箱设置地点:定安县政府大楼四楼楼道口。接待群众来访地点:县第二行政办公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大楼三楼301室。电子邮箱:daxxc4444@163.com。通信地址:县第二行政办公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大楼三楼301室。举报电话:13876870922(受理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此次会议由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冰主持,局党组成员、干部职工16人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