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四组进驻县审计局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1 15:08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11月20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在县政府办公大楼201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巡察办、县委第四巡察组、县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共17人参加会议。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孝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彦同志作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办主任陈海毅同志对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孝东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巡察主要任务是对审计局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进行监督。重点围绕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及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开展巡察。

会议强调:一是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主动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三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从实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

最后,王孝东同志表态,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顾大局、负责任的高度,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以抓党建工作促审计业务工作发展,激发全局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3876870922,受理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并在县政府大楼二楼楼道口处设巡察意见箱,电子邮箱为:daxxc444@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