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十三届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定安县公安局开展巡察

发布日期:2019-11-15 16:43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三届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第一巡察组近日进驻县公安局。2019年11月15日8时30分,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党委及13个派出所党组织工作动员部署定安县公安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郑英俊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对巡察工作进行部署。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叶敏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林强代表公安局党委作表态发言

郑英俊同志强调,政治巡察是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是习近平巡视巡察工作思想的核心和精髓,是巡视巡察工作必须始终牢牢把握的正确方向。县公安局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透过业务看政治,配合县委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

管党治党根子在党组织,关键靠担当。郑英俊同志要求,县公安局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委和县委保持高度一致,站在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上,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部署和省委、县委部署要求,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共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圆满完成巡查工作任务。

叶敏同志就配合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公安局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主动配合。充分认识接受县委巡察是一次难得的纪律教育,要围绕巡察内容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做到态度坚决、旗帜鲜明。积极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确定专职联络人员对接,保证信访渠道畅通。叶敏同志特别强调,巡察组是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请广大党员群众对巡察组工作进行监督,监督情况可以向县委巡察办或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反映。并希望广大党员群众对县委巡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林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县委十三轮巡察将我局确定为本轮巡察单位,体现了县委对全县公安工作的关心,体现了对全局党员干部、公安民警的爱护。我们一定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以严明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党委班子要率先重范,党员民警以实际行动,自觉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真正把局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工作成效置于巡察组的监督之下。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把政治放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真正从思想上,认识上诚恳接受巡察,自觉配合巡察。

据悉,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定安县公安局进行为期两个月巡察。巡察期间(2019年11月15日—2020年1月13日)设立意见箱、举报电话接待群众来信来访。意见箱设置地点:定安县公安局一楼、交管大队、看守所、出入境管理大队、各派出所、县行政服务中心。接待群众来访地点:定安县公安局七楼720。电子邮箱:1039391578@qq.com。通信地址:定安县公安局七楼720,邮编:571200。举报电话:13876870957(受理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巡察对象为定安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其他县管干部。巡察重点是,重点监督检查定安县公安局党委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落实党建工作、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责任情况和落实巡视巡察整改责任情况(详见公告)。

此次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林强主持,局党委成员、南海分局、各所队室中心负责人、教导员,退休干部、县委巡察组人员、纪检派驻组等7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