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委第五巡察组召开巡察团县委反馈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09:0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2019年7月10日至9月8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对团县委党组进行了巡察。10月31日,县委第十一轮第五巡察组巡察团县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巡察办主任陈海毅、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王晓云分别就巡察组巡察团县委出现的问题及整改要求作了讲话。团县委党组书记刘飞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谢雄仕,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反馈会上,王晓云组长通报了在此次巡察中团县委在“四个意识”不强,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不充分;民主生活会存在形式主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不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工作作风不严不实;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基层党组织建设薄弱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陈海毅同志强调,团县委党组要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整改决心,明确职责任务,从扛起整改责任、推进整改落实、加强日常监督三个方面实干作为提升整改成效,特别是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本单位的工作职责,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既要着力解决具体人和具体事的问题,也要着力解决体制机制的问题;既要拿出“当下改”的措施,更要完善“长久立”的机制。

刘飞书记表示,本次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团县委党组的关心和信任,是对团县委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次全方位体检,本次巡察出的问题很中肯,团县委党组将认真对标对本做好以下几点:一是严肃对待,对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二是细化措施,对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三是防微杜渐,改进提高各项工作。

会后,团县委召开党组专题研讨会梳理巡察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领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