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四组向县广播电视台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08 09:0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根据县委部署和县委第十一轮巡察领导小组安排,2019年7月8日至9月8日,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四组对县广播电视台党支部进行了巡察。10月31日,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四组召开巡察县广播电视台党支部情况反馈会。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叶敏,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四组组长周志富,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四组副组长羊兴道,县广播电视台负责人、总编辑李强出席会议。

巡察组指出,县广播电视台党支部领导班子政治上能够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意识形态和播出安全方面把控较好,未出现播出安全事故。但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党建工作、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责任等方面存在问题。

巡察组指出,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县广播电视台党支部要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完善党支部重大决策机制,严格按照党内相关选举工作规定,配齐党支部班子。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要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加强播音员播报管理,杜绝播报错误问题。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制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定期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台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落实好“一岗双责”,加强党内监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监督监管,管党治台落到实处。严守中央八项规定,杜绝“四风”出现反弹,建立健全台里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坚决防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精神的问题发生。在落实党建工作、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责任方面。要敢于批评红脸出汗,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按时上好党课。制定“两学一做”教育和十九大系列材料学习计划,加强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同时,做好选人聘人工作,严格按照人社局的相关规定招人聘人,同时规范干部配备程序,完善台内部机构和岗位人员配置,提高各部门运行职能。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叶敏就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电视台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任务,对反馈问题进行归类,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按质按量进行整改。同时,注重成果运用,促进发展,完善机制。

县广播电视台负责人、总编辑李强对巡察组对反馈情况和意见、建议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对广播电视台的反馈情况、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县广播电视台党支部照单全收,虚心接受,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以此次巡察反馈会为契机,坚决不打折扣地认领整改问题,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坚决把整改成果转化到位,从而向县委、县委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纪检派驻组的副组长张华、县老干局办公室主任陈凤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四组成员、县广播电视台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