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第十一轮巡察五组进驻县科协

发布日期:2019-07-15 10:0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月10日下午,十三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委办、团县委、县科协党支部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委大楼8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办李德春主任主持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王廷太、团县委刘飞、县科协秦文廷参加会议并分别做动员讲话和表态发言。

本轮对县科协党支部的巡察时间为2019年7月11日至9月8日,巡察的对象为县科学技术协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察的内容为:

一、重点了解被巡察党组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第七次党代会、七届省委历次全会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情况;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是否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宣传并结合实际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按时保质保量扎实推进中央、省委和县委部署的重点任务落实情况;重点了解被巡察党组织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和组织领导、推进脱贫攻坚情况,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等。

二、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规党纪执行情况,了解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重点了解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情况。

三、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情况,是否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等;重点了解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基层党建、严格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情况以及主要领导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重点了解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党管干部原则,贯彻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严格换届选举纪律,严明机构改革纪律要求,推动形成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情况。

四、重点监督检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和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是否存在口头整改、敷衍整改的现象,及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五、其他涉嫌违规违纪违法问题。

巡察期间,设立意见箱、举报电话接待群众来信来访。意见箱设置地点:定安县第二办公区一楼大厅门口, 接待群众来访地点:定安县见龙大道第一办公区北附楼一楼(原信访局办公室)。

巡察通信地址:定安县见龙大道第一办公区北附楼一楼(原信访局办公室)

电子邮箱:2494217340@qq.com  

邮编:571200     举报电话:13876871035

受理时间:  8:00-12:00、14:30-17: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