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巡察组正式进驻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2 16:1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7月12日上午,县委第十一轮巡察二组巡察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行政办公楼8楼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标志着县委对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的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志刚同志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意见,县委第十一轮巡察二组组长李仙沣作动员讲话,县政协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梁定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首先由李仙沣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政治巡察是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是习近平巡视巡察工作思想的核心和精髓,是巡视巡察工作必须始终牢牢把握的正确方向。做好这次巡察工作是县委和被巡察单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体现,也是县委巡察组和县政协机关共同的政治责任。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深化政治巡察;三是县政协机关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与县委巡察组共同做好巡察工作。

赵志刚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实事求是地发现问题,正视问题。巡察工作要把握好“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被巡察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对党忠诚的态度,虚心诚恳地接受巡察监督检查,把巡察发现问题当作促进单位工作提高、推动机制改革的助推器。三是相互学习提高,共同完成好县委巡察工作任务。巡察组进驻县政协机关开展巡察工作,既是开展监督检查,也是一次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机会,希望政协机关和县委巡察组、县委巡察办一起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迈上新台阶,依法履职取得新成效,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最后,梁定伟做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并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根据安排,巡察组在巡察县政协机关党支部期间,为便于党员干部群众反映情况,设专门值班电话,号码为:13876870922;县政协机关的巡察意见箱设在县行政办公南边七楼楼梯口处,邮政编码:571200;在县政务中心一楼103股室设接访室,电子邮箱为:1083967829@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