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第十一轮第五巡察组进驻团县委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2 16:15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711上午,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县委办、团县委、科协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在县委大楼八楼会议室召开。

县委巡察组长王晓云同志指出,政治巡察是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是习近平巡视巡察工作思想的核心和精髓,是巡视巡察工作必须始终牢牢把握的正确方向。此次巡察将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四个落实”,通过业务看政治,严格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廷太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如实向我们巡察组提供相关文件资料,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看法,让巡察组能够全面、充分地了解掌握被巡察单位的真实情况。同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习总书记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市县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

委党组书记刘飞表态,将坚决贯彻落实巡察工作要求,把接受巡察检查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意识认真对待;精心组织安排,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做好配合;坚决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7月11日下午,团县委全体成员同县委第十一轮巡察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会上,团县委党组书记刘飞同志向巡察组汇报了团县委人员情况和历年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会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后续工作。

县委第十一轮巡察五组将于2019711日-201998日在团委党组开展巡察,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意见箱、举报电话接待群众来信来访。现将巡察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一)意见箱设置地点:定安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门口

(二)接待群众来访地点:定安县见龙大道第一办公区北附楼一楼(原信访局办公室)

(三)电子邮箱:2494217340@qq.com

(四)通信地址:定安县见龙大道第一办公区北附楼一楼(原信访局办公室)   邮编:571200

(五)举报电话:13876871035

受理时间: 8:00-12:00、14:30-17: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