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第五巡察组进驻县委办开展巡察

发布日期:2019-07-12 16:1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根据委部署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十三委第十一轮巡察五组进驻县委办开展巡察711午,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委办工作动员会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王晓云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廷太就配合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办党支部书记李德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叶陈兰及巡察组全体成员,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笃鹏同志,以及县委办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动员会。

王晓云指出,政治巡察是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是习近平巡视巡察工作思想的核心和精髓。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要把工作聚焦点、着力点统一到要牢牢把握“两个维护”上来;要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坚持以民为本、人民立场。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深化政治巡察,要围绕“四个落实”开展巡察监督,要透过业务看政治,要严格依规依纪开展巡察。三是县委办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促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

王廷太强调,一是正确认识巡察工作,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二是实事求是地发现问题,正视问题。三是相互学习提高,共同完成好县委巡察工作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迈上新台阶,依法履职取得新成效,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李德春表示,开展巡察工作,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制度性安排,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发现和解决问题的重要抓手,对于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一定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全力做好保障,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按巡察组要求保障好基本办公条件,落实好有关后勤保障,主动衔接、做好服务,为巡察组高效开展工作创造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便利的条件,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强化“两个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对巡察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逐一查准问题症结,举一反三,逐项研究整改措施,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整改任务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全面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县委第五巡察组将对县委办开展2个月的巡察。巡察期间,设立意见箱、举报电话接待群众来信来访。

(一)意见箱设置地点:定安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门口

(二)接待群众来访地点:定安县见龙大道第一办公区北附楼一楼(原信访局办公室)

(三)电子邮箱:2494217340@qq.com

(四)通信地址:定安县见龙大道第一办公区北附楼一楼(原信访局办公室)   邮编:571200

(五)举报电话:13876871035

受理时间:  8:00-12:00、14:30-17: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