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第八轮第四巡察组进驻县妇联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0 17:0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三届县委第八轮第四巡察组于2019年3月19日至2019年5月17日对我会党组开展巡察工作。

此次巡察的工作任务是:以《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为主旨,积极贯彻十九届党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和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以深化政治巡察为基本要求,“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两个维护”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县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部署,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和县委的中心工作,紧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形成震慑,倒逼改革,促进发展。紧扣政治监督主题,准确把握巡察工作定位和主要任务,聚焦民生服务、民生工程,着力加强对脱贫攻坚、重点领域改革、干部作风纪律等方面的巡察监督,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新贡献。同时突出政治站位,紧跟机构改革步伐,把机构改革实施情况作为巡察的重要内容,着力发现改革过程中出现的普遍性、倾向性问题,强化巡察结果运用,推进我县机构改革落实到位。紧跟时代步伐,积极落实好中央巡视工作五年规划部署和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推进巡视巡察信息化建设,提高巡视巡察监督质量和工作效率,运用好巡视巡察数据管理系统,让大数据助力巡察工作,使巡察发现问题更精准、分析问题更深入、推动解决问题更有效。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号码为13876870375,电话的接听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并在见龙大道老县委门口宣传栏处装有巡察意见箱,电子邮箱为:xunchasizu07@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