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巡察组部署召开巡察县安监局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2018-12-24 08:37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按照县委部署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县委巡察办于2018年12月19日上午在北附楼富文厅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定安县委第六轮巡察四组巡察县安监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县委巡察办主任关国辉,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梁振修出席反馈会并做重要讲话,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安监局全体干部参加反馈会,反馈会由县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千川主持。

 

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梁振修向安监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时指出,安监局党组在履行主体责任方面,能够结合当的形和任务,持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强化高千部队伍度洁履职能力,取得一定成效。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一是党的领导方面存在2个方面不足,即“四个意识”树得不牢,缺乏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理论学习效果不明显,主动配合县委巡察工作力度不够;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弱化,党组执行议事规则不严格,民主集中制落实不到位。二是党的建设方面存在3个方面不足。即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不高,组织生活会重“开”轻“效”,执行谈心谈话制度效果差;基层党建乏力,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定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扎实,党费收不规范;选人用人程序不规范,新任命的股级干部没有按照相关规定要求上报县委组织部备案。三是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2个方面不足。即党组落实主体责任不到位,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落实不到位,压力传导层层减弱,对干部队伍管理“宽松软”,行业管理缺位,烟花爆竹零售许可审批不严谨、不依法,行政处罚把关不严,执行财经纪律不严格,自查自纠工作不到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坚决,“四风”问题依然存在。

巡察组提出意见建议指出,安监局党组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突出党组核心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县委巡察办主任关国辉强调,一是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任务,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发挥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

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千川同志就本次巡察问题反馈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县安监局党组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围绕“四个结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