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巡察组向县中医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18-12-21 15:2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根据县委统一要求,2018年12月19日,县委巡察二组向县中医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县委巡察二组组长符策浩县中医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时指出,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一是党的领导方面存在4个方面不足,即树立“四个意识”不强。存在思想政治学习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没有入心入脑的问题党组领导班子长期缺位存在党组书记长期缺位,党组成员未配齐的问题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组第十一次会议上关于公立医院改革的讲话精神落实不到位存在未有效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省政府有关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精神的问题。二是党的建设方面存在6个方面不足,即党内政治生活不严不实存在支部组织生活会存在搞形式、走过场的问题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力存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力的问题;支部日常管理不规范存在对组织关系已不在医院的党员管理不到位的问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够。存在党建氛围不浓,没有设立党员先锋岗的问题;坚持党管干部原则落实不到位。存在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不严格,干部选拔任用程序与流程不规范的问题;编外人员比例过大。存在编外人员100名,占72%的问题。三是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5个方面不足,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存在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不到位,主动抓党建、带头抓党建的力度不强的问题;班子“一岗双责”意识不强存在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不够的问题;纪检委员履行监督责任不到位存在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不够,未能正确运用“四种形态”,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监督的问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到位存在班子纠正“四风”专题民主生活查摆问题不到位,剖析问题不深入,整改措施不严不实的问题;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较少。存在党风廉政责任甚至的考核与研究工作欠缺,未建立全面、系统、有效的考核机制,对科室的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缺少定期和比较规范的检查、考核的问题

巡察组提出意见建议指出,县中医院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大整改落实工作力度,强化责任担当,要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建立健全督查督办制度,扎实做好巡察整改。

县中医院支部书记吴多顺示,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担当精神严肃对待巡察整改工作。正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对照《巡察定安县中医院党组问题清单》,逐项梳理反馈意见,深入分析,深挖根源。抓紧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方案。细化整改任务,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要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抓好巡察成果的巩固和运用,总结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确保巡察整改工作从严从实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