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第七轮巡察第一组巡察县粮食局党组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12-14 16:2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018年12月5日下午,县委第七轮巡察第一组巡察县粮食局党组动员部署会在县政府第一办公区北副楼富文厅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符气和、第一巡察组全体同志、派驻组负责人和负责组织人事工作人员、县粮食局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及局属企业负责人。此次动员大会由粮食局和发改委共同召开。

会议首先由姚明燕同志介绍巡察组成员。

接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吴烽作动员讲话,他代表县委第一巡察组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深化政治巡察;三是县粮食局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与县委巡察组共同做好巡察工作。

随后,县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芝安代表县粮食局党组作表态发言,县粮食局党组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吴烽组长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把接受巡察过程作为我局对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工作进行一次全面回顾总结。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意义;二是诚恳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

最后,符气和强调一是强化政治责任,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巡察工作就是对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全面“政治体检”,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希望粮食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切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积极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巡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自觉接受监督,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工作。希望粮食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充分信任县委巡察组,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和立行立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并监督巡察组落实好作风建设规定和巡察工作纪律,帮助巡察组以良好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履职尽责,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现场还对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根据安排,巡察组在巡察县粮食局期间(2018年11月29日至2019年2月1日),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设专门值班电话,号码为:13876870375(手机号码);在定安县人才劳动市场门口左侧、定安县信访局大厅、定城镇沿江中路粮食局设置巡察意见箱。邮政编码:571200;在定安县人才劳动市场一楼103办公室设接访室,电子邮箱为:xuncha0701@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