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发改委党组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13 10:3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2018年12月5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发改委动员部署会在北副楼富文厅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发改委全体在职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发改委党组负责人姚明燕主持,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符气和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吴烽在动员讲话中传达了县委开展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并就如何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部署和省委、县委部署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深化政治巡察,紧扣“六个围绕”,透过业务看政治,严格依规依纪开展巡察;被巡察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与县委巡察组共同做好巡察工作。

县发改委党组负责人姚明燕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全委干部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县委的巡察工作,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一定诚恳接受、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充分借助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认真抓好发改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最后,符气和强调,要强化政治责任,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协调配合,自觉接受监督,充分信任县委巡察组,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和立行立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巡察组还对县发改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根据安排,巡察组在巡察县发改委期间(2018年11月29日至2019年2月1日),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设专门值班电话,号码为:13876870375(手机号码);在定安县人才劳动市场门口左侧、定安县信访局大厅设置巡察意见箱。邮政编码:571200;在定安县人才劳动市场一楼103办公室设接访室,电子邮箱为:xuncha0701@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