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县实验中学

发布日期:2018-06-25 16:01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曾献毅同志向定安县实验中学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时指出,定安县实验中学党支部班子比较团结,富有活力,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均衡化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认真抓好教育扶贫等工作,班子成员廉洁自律。

在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一是党的领导方面存在3个方面的不足,即“四个意识”树立不牢固。学习制度不完善、贯彻落实不及时;党支部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议事决策制度不健全、制定规章制度不严谨、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不强;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不坚决。教师的坐班制执行不严。二是党的建设方面存在3个方面的不足,即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制度落实不严格、组织生活形式单一;基层党的建设不实。党员党性意识不强、党的组织机构不健全;选人用人不规范。干部选拔程序不规范、超职数配备中层干部。三是从严治党方面存在3个方面不足,即落实主体责任不到位。履行监督责任不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不严格。铺张浪费严重、会议活动不简、“四风”问题未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意识不强、廉政风险漏洞较大。同时,巡察组还收到一些反映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县纪委及有关方面处理。

巡察组提出意见建议指出,定安县实验中学党支部要建立理论学习制度,着力抓好贯彻落实,健全议事决策机制,健全完善学校规章制度,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狠抓队伍作风建设;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创新党组织活动内容形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党组织设置,严格干部选拔程序,按规定职数配备干部;要落实主体责任,履行监督责任,厉行勤俭节约,切实改进会风,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加强廉洁风险防控,严格落实后勤管理制度。

定安县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王召伟表示,对巡察组所反馈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定安县实验中学党支部诚恳接受,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巡察组所提出的问题,增强落实整改工作的责任感;认真学习反馈意见和建议,深刻领会巡察组的整改要求,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整改工作,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巡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同时,要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的落实,加强班子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开展多种多样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凝聚教职工团结的力量,从而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