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各党委开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5-12-31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县委机关党委 宣传部直属机关党委

  为全面、深刻、准确地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9日下午,定安县委机关党委、宣传部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县委机关党委、宣传部直属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王诗海作辅导报告。
  王诗海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为题,从五中全会和“十三五”规划的重大意义、“十二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环境的基本特征及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深入领会五大发展理念的内涵和意义、全面落实“十三五”时期发展的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切实加强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导等七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五中全会的精神,通俗易懂,为与会人员进一步把握全会的内涵和精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对“十三五”有了一个更加直观、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推动定安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县卫生系统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定安县卫生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12月25日下午,定安县卫生系统召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卫生系统各党组、党总支、党支部全体党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卫生局局长张坚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张坚从“回顾十二五时期的成就及展望未来规划”、“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的新目标新概念”、“深刻领会十三五时期的新部署新举措”、“认真落实十三五时期的新任务新要求”四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整个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参加宣讲会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
  会后,张坚就如何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详细部署,为卫生系统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龙湖镇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12月28日上午,龙湖镇在镇政府举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宣讲会,各村(居)委会干部、机关所站负责人、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等8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县委党校李发根老师紧扣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主题,紧密联系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的向与会人员阐述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思战略部署布署和重要论断论述。宣讲会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在场聆听宣讲的干部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工作。一要采取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认真研读文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学懂,努力使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二要将贯彻落实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三要将贯彻落实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