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5-12-24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县政府直属机关和人社局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18日,县政府直属机关党委和人社局党委联合举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廷坤进行专题宣讲。
  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会上,王廷坤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战略部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主题,围绕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地解读。
  报告会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科学把握“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环境和战略机遇期,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牢固树立并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必须更好地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必须不断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科学化水平;必须加强党的各级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必须确保“十三五”规划建议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联系工作实际,又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于县政府直属机关和人社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更好地推进定安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县总工会
  12月18日,县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定安中学教师王三强作专题辅导,各单位工会负责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王三强就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定安实际,对“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进行了具体剖析,使与会人员对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一个全面的理解。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许声耀在报告会上要求,各级工会机关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把会议精神运用到工作实际中,通过多种形式推动学习活动深入开展,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富文镇
  为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7日,富文镇举办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廷坤主讲。该镇领导班子成员、党政机关干部和各村党支部委员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讲座上,王廷坤从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概况、内容、精神、自己的体会、政策解读等方面对全会进行分析,重点对《“十三五”规划建议》进行解读。他用理论与现实相结合的方式,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全会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重要会议,解读了五中全会提出的新目标任务、五大发展理念、重大举措和落实全会精神推动事业发展等内容。论述理论、事迹相结合,有理有据,鲜活生动,引起了现场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