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发布日期:2015-11-26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定安举行
  11月19日上午,定安县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省社科院院长赵康太为定安300余名领导干部作了一场专题宣讲课。
  县委书记陈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政协主席王昌国,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开文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镇、县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省驻县、驻军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赵康太从当前国内外形势、战略重点等方面,紧密联系海南的实际,重点宣讲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理念等,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赵康太希望,定安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凝心学习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从精髓上把握全会的实质,在思想层面树立正确的、科学的发展理念,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
  宣讲课深入浅出,生动形象,脉络清晰,内容具有较强的政治性和理论性,对于定安县各级各部门的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陈军表示,赵康太教授的宣讲课既有丰富的案例支撑,又有深刻的理论剖析,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县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认真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要采取集中研讨、专题培训、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广泛宣讲,真正把全会精神学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并结合具体工作,全力以赴抓好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定安分会场筹备、民生、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为五中全会精神在定安落地生根、促进社会发展注入强大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