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 为定安发展定好方向画好蓝图

发布日期:2015-11-12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定安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6日,定安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推进定安“十三五”时期建设,为定安县打造“国家休闲康体养生胜地,海南特色生态产业强县”注入强劲动力。
  县委书记陈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源富,县委副书记、县长符立东,县政协主席王昌国,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开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出席会议。
  陈军指出,十八届五中全会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谋篇布局、为迈向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凝心聚力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吹响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胜利的号角。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研读全会文件,透透彻彻学习《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努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
  陈军要求,要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作为主线贯穿定安“十三五”发展始终,以发展理念转变引领发展方式转变,以发展方式转变推动发展质量和效益提升。
  陈军强调,要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继续把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摆在重要位置,确保实现全年主要预期目标,尽快启动一批看得准的重大改革和重点项目;要继续抓好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各个项目逐一落实;抓好改善民生工作,全面完成十件民生实事,着力实施精准扶贫;抓好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抓好“三大促销”,发挥电子商务示范县的优势;抓好欢乐节分会场筹备工作,各个环节逐一落实;抓好“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深入排查和集中整治基层干部不作为和乱作为的问题,为定安未来发展定好方向、画好蓝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