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4-12-31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全县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叶彦彤 摄
  12月29日,定安县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南附楼举行,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副校长王和平教授及县人民法院院长李静云,分别作《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努力建设法治中国》、《科学立法 严格执法 公正司法 全面守法》专题授课。
  授课人员从立法、执法、司法、守法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阐述了自己的专业见解。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结合授课内容,主动学习,深入思考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到自觉知法、懂法、尊法、守法、用法、护法,不断提高自身岗位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推动定安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开俭,全县部分县直机关单位科级领导干部、中层干部近200多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