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政协组织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4-11-28 08:14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近日,县政协召开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县政协主席王昌国,副主席林诗良、符公兴、王岩、陈金堂出席会议,政协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昌国主持,王岩作学习辅导。
    会议指出,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首次将依法治国作为主题,是中国政治发展和改革的划时代大事,县政协委员和政协全体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的政治任务,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领会四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自觉学法、守法,增强法治理念,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模范践行者,带头维护宪法和法律的权威;要紧密联系实际,履职尽责,坚持用四中全会精神指导政协履职实践,切实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积极参与法治建设,切实发挥好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奋力开创全县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履行政协职能、政协机关建设结合起来,不断推进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助推定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