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纪委组织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4-11-28 08:12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近日,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的主要精神,全面领会精神实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着力提高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王岐山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通过逐字逐句的精细研读,深刻领会,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内涵。
    会议要求把学习两个会议精神与认真全面开展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将依法治国的理念与依法执纪监督问责的工作职责密切联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的部署上来,同时对强化两个会议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进行部署。
    县纪委监察局组织全体干部还开展学习讨论活动,从弘扬、落实、贯彻两个会议精神的各个层面开展了广泛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决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为全县推进依法治国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