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各部门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大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2-12-13 15:46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翰林镇团委

    12月10日下午,翰林镇团委借新兵入伍座谈会之机,向与会的新兵和家长代表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深受感动,发言踊跃,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体会和想法。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气势恢宏、主题鲜明、总结全面、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激励和动员全国人民投身小康社会建设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和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黄竹镇

近日,黄竹镇组织委员陈海毅带领村包点干部,深入河头村委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辅导该村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十八大精神,共同协商河头村委会今后的发展方向。河头村委会党员干部、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会上,陈海毅同志详细讲解了党的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部署,并结合该村实际,对十八大报告提出的两个“五位一体”的党和国家战略新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新社会管理机制等方面的内容作了深入的阐述,帮助基层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发展乡村、建设乡村的信心。

陈海毅同志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讲解将宣讲会推向高潮,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建设美丽河头村出谋献策,以实际行动为新农村建设和建设小康村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政凯)

县财政系统

11月23日,定安县财政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财政所所长、下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均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了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八大会议上所作的报告要点,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是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深得全党全国人民衷心拥护,为我们党继续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胜利提供了可靠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此次会议还对县财政系统下阶段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实际,推进财政工作的顺利开展。(王开兴)

县农技中心

根据海南省委、定安县委关于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部署,响应全省立即掀起学习、传达、贯彻十八大精神高潮。定安县农技中心近日也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岑彩霞主任结合农技中心工作内容,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四项具体要求:一是带头掀起学习热潮,站在对党的事业和为人民负责的高度,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领导,细化措施,先学一步、学深学透;二是以项目建设年为契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树立“跟着项目走、围绕项目转、想着项目干”的工作态度,落实“领导责任制、制度督办制、效益奖惩制”的工作制度,形成“人人关心项目建设、人人支持项目建设、人人服务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加快中心项目建设;三是严肃工作纪律,推进整治庸懒散贪。要正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巩固和完善前两个阶段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做好第三阶段整改工作。建立整治“庸懒散贪”的检查、监督、责任追究等机制,健全干部考核、选拔、奖罚等机制,实现监督管理常态;四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到五个“带头”,切实抓好十八大精神传达工作,即领导要带头学习和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带头开动脑筋谋发展;带头恪尽职守破难题;带头转变作风增效率;带头严于律己守纪律。

会后,各干部职工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紧紧围绕“科学规划年”和“项目建设年”等重大部署的顺利实施,扎实开展“庸懒散贪”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结合自身的工作职责,加强基层农业技术服务工作,确保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发展。

新竹镇团委

12月7日上午,共青团新竹镇委员会组织各团支部书记、镇政府年轻干部,在该镇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共有3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书记罗保铭、县委书记韩勇关于学习党的十八大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的工作部署上来,为实现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为建设文明、生态、富裕、幸福定安而努力奋斗。(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