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两学一做”

发布日期:2016-06-15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县地税局  在建党9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6月3日,定安县地税局机关党委组织50多名党员前往“全国最美基层图书馆”、“全国学雷锋示范点”—知海书屋,参观中国共产党党史文献图片展。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在知海书屋创办人孙衍吾的带领下,驻足参观了党的光辉历程、习近平讲话系列等展厅,并聚精会神的聆听孙衍吾的讲解。通过现场大量文献资料、图片,全体党员接受革命传统和党的历史教育,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华丽篇章,并从党的发展史中汲取养分,凝聚力量,发挥正能量,在心灵上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党性观念得到增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进一步树立了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得到了直观、深刻的党史教育。大家纷纷在“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横幅上签名,并表示,要把爱国爱党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向先进模范看齐,向身边的正能量孙衍吾学习,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响应“两学一做”,做一名真正的“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誓,“我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我宣誓……”铿锵有力的峥峥誓言,出自党员口中。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一定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工作生活环境,更加用心地为人民服务。 (薛陶陶 符爱婕)
县工商局  6月8日,县工商局组织全体在职人员和离退休党员同志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培训,并邀请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廷坤现场授课。
  培训课深刻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时代背景、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6大重点内容,并“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教育活动作出了指导意见。一是从现实需求上强化看齐意识;二是巩固思想作风建设全面推动从严治党的常态化;三是以实际行动锤炼党性;四是用发挥党员先锋模仿作用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工商事业奉献力量。
  (杨娟 王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