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党的群众路线“最后一公里”关键要走“实”

发布日期:2014-08-28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群众路线从本质上来说,就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走下去。如果说,群众路线只是走走过场,走走形式,那么群众路线的真正意义就不复存在,反而起到反作用,只会加深干群之间更深的隔阂。因此,群众路线,一定要走实。“实”字当头,党员领导干部无论做任何工作,都要将“实”字谨记于心,落实于行。在听取民意时要“实”,在为人民解决困难时要“实”,在为人民服务的态度上要“实”,在查摆问题上更要做到“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言行一致,给人民群众做出的承诺,就一定要兑现。为人民解决困难要让人民看到实效。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实”,就要有严格的纪律性、过硬的措施以及要提高自身要求,树立坚定理想信念,立足现实,勇于做出改变,勇于迎难而上,为人民群众提供切实可靠的服务。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无论第一批还是当下正在进行的第二批,关键都在于“实”,只有实实在在地为人民服务,实实在在、踏踏实实地走群众路线,才能得到人民群众的支持与拥护,才能与人民群众一同共创美好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