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国土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08-14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近日,县国土环境资源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联系各自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聚焦“四风”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直面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
  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副厅长吴开成带领导省厅督导组成员,以及县政府副县长吴坤江,县第七督导组组长王晓云,局副科级以上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其他厅管局级干部列席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党组书记王三觉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局党组成员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6位党组成员先后作了开诚布公的发言,大家坦诚相见、不躲不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每位党组成员在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党组其他成员批评后,还一一做出简要的表态发言。
  吴开成肯定民主生活会的效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熟悉业务。国土部门的工作政治性特别强,法律性特别强,土地的政策、环保的政策变化特别大,不把业务掌握好,工作就很被动;二是强化责任系统,把工作做扎实;第三个是坚持依法行政。要敢于敢于碰硬,不怕得罪人;四是严格自律,保护好自己;五是要解决懒政问题。
  吴坤江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针对该局班子在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的时间、目标、标准,并要求将成果制度化。
  王晓云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要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的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在建章立制和抓好整改落实这两个关键,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力求这次实践活动取得实在的成效。
  与会人员普遍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没有放“空炮”、“礼炮”、“哑炮”,做到了真提意见,提真意见,体现了实事求是的态度和互相帮助整改提高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