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旅游委 整改见成效

发布日期:2014-06-26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县旅游委针对上阶段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存在的问题,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和以解决“四风”问题为总目标,把落实整改贯穿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转变作风、优化服务,使旅游发展深深扎根于群众的沃土,让群众分享旅游发展红利。
  一是主动作为,努力缩小为民“最后一公里”。推动久温塘冷泉等4个乡村旅游示范点建设,创新农民参与旅游模式,增加农民收入。联系海航实施定安粽子飞天旅行,实现在今年端午节海航、首都航空等6家航空公司配备定安粽子。
  二是健全制度,改进机关作风,纠正工作中的慵懒散现象。联合文笔峰景区改变往届“南天情”慈善活动大搞文艺晚会和活动式做法,提出“南天情结 每月一份爱”、“南天情怀 爱在身边”,并从5月开始每月做1件善事,将慈善活动常态化。同时,该委党员还捐款1千元参与资助龙湖镇2名孤儿建房子。
  三是深入基层调研。坚持每月下基层,直接面对联系村委会、旅游企业、游客,真心对群众负责,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帮助龙湖镇村心三村解决被文笔峰污水污染的近二十亩水田赔偿等3个历史遗留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