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黄竹镇 整改见成效

发布日期:2014-06-26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开展工作不够扎实被县委约谈后,黄竹镇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直面问题进行深刻反思,并迅速展开行动,采取了多项措施对存在问题进行积极整改。
  针对县委提出的整改问题,黄竹镇党委及时召开整改落实专项分析会,集体研究、逐一把关,制定出针对性强、可行性高的整改任务分解表,并按照分管工作及包片将整改事项落实至各分管领导,以镇领导班子为标杆带头整改,确保班子人人牵头解决问题。
  黄竹镇再次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并对再次征求到的30余条意见建议实行集中汇总梳理,归纳成 “四风”方面问题专项攻破,并细化和完善了《干部日周工作制度》等干部管理长效机制,有效地解决了干部“走读风、官僚风”。
  此外,黄竹镇还成立了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领导小组,通过约谈村两委干部;挑选年富力强的年轻人担任村委会主任助理;完善“三会一课”制度、民主评议支部制度、民主管理制度等相关制度,有针对性地为软弱涣散党组织“补钙强体”。
  黄竹镇党委书记陈勇表示,在积极整改的同时,黄竹镇还月周结合加强跟踪落实,实施问题整改“一周一分析、一月一通报”制度,每月底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完成工作情况及时通报反馈,对未完成工作的给予通报批评,以确保黄竹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更加扎实、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