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计生委 整改见成效

发布日期:2014-06-26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针对在第一环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够扎实而被县委约谈这一问题,计生委认真反省并迅速做出整改,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和全体党员会议,分析问题,查摆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一是从5月26日起,利用一周时间成立小组,对各镇(农场)、成员单位扩大座谈范围、增加座谈人员,实实在在地听取小组成员对单位及个人的意见和建议;二是选定龙门镇大效村作为“大走访”活动点,深入开展慰问困难计生家庭活动。通过“大走访”活动,促使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计生优质服务、走访慰问困难计生户等工作落实到位。真正做到教育实践活动与推进民生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计生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将严格按照县委要求,不拖后腿,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不空谈、不搞形式主义、自觉克服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确保中央和省、县的精神在计生系统能不折不扣地贯彻下去,在基层能够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