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整改不力 约谈助力(时评)

发布日期:2014-06-26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国各市县基层单位如火如荼的开展,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阶段,全国各市县基层单位,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各项活动,通过上级点、自己找、群众提、相互谈等多种方式的查找,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问题,做到全面、细致和深刻,为整改奠定了问题的方向。
  在活动中,各市县基层单位和党员领导干部,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了边查边改活动,在整改中取得群众的认可,在整改中争取暴露更多的问题,并再次进行二次整改。
  开门搞活动,就是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成群众参与的,全面整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思想意识问题、工作态度和方法问题以及以往工作中存在和群众要求严重脱节的问题。整改问题,贯穿着活动的始终,和群众紧密联系,贯穿活动的始终。
  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员干部在践行党的宗旨上,做到思想凝聚到群众中,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就会深刻领会活动开展的意义,就能够正确和活动的要求合拍。一些党员干部,从心底里不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心中没有群众观念,没有党的根本宗旨,将自己置于群众和人民至上,将人民赋予的权力看成是自己的私人权力,还存在严重的“四风”问题,不愿意改正,用形式主义应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对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事情,党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求严厉进行整改。并将督查和约谈作为监督一些基层整改的手段。特别是约谈,对整改不懂真格、不下狠手的地方领导干部,上级将对这些干部动真格、下狠手,用约谈助力问题的整改,达到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