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龙湖镇:村干部轮流坐班服务群众

发布日期:2014-06-19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龙湖镇12个村(社区)严格落实村干部坐班值班制度,进一步增强村级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有效转变村干部工作作风,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针对群众反映多数村干部除了要处理村上的事务,还要忙活自家的“农田”,农忙时节村委会经常唱起“空城计”,导致群众办事常吃“闭门羹”,广大群众意见很大。龙湖镇委镇政府要求村社“两委”干部全部参加坐班值班,在党务、村务公开栏详细公布坐班值班人员名单和联系方式,信息公开,加强监督和指导。
  龙湖镇居丁村委会黄大爷由衷的感慨:“以前没有具体规定村干部上下班时间,到村(居)委会办事十分不便,跑上跑下,现推行了村干部轮流“坐班”制,有事随来随办,方便很多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