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翰林镇火星村三个“相结合”践行群众路线

发布日期:2014-06-19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翰林镇火星村党支部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突出三个“相结合”,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始终抓住反对“四风”这个重点任务,肯学敢学苦学,不遮遮掩掩,不走过场。
  一是带头学与分层学相结合。领导班子主动带头学习,也要分层学,即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分层次开展学习。重点解决党员、干部学习时浅尝辄止不求甚解,开展工作时走马观花的问题。二是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集中学习时间严格按照方案要求不打折扣完成,并充分利用远程教育平台学习相关农村适用的法律政策法规。自学力求做到日学一小时,月读一本书,每月交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供交流。三是做好笔记与搞好走访相结合。要求每位党员都要做好读书笔记和民情日记。要围绕民需民愿民盼,村支委及村委会班子成员每月走访户数不少于10户,真心实意地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