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县人民法院:主要领导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4-05-15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定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云与党总支书记符永祯分别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堂课。
  李静云以准确把握为民务实清廉的实际内涵开篇,结合法院的工作实际情况,从三个方面阐述新形势下如何建设忠诚为民务实清廉的法院队伍。首先,要加强司法作风建设,把司法为民、亲民、爱民意识深深扎根于干警的头脑中,时时体现在作风上、处处贯彻在行动上,牢固树立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公正司法是第一责任的理念;其次,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章,始终保持思想上的清醒,做到依法用权、公正用权、廉洁用权;最后,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不管形势怎么变,条件怎么变,环境怎么变,都要坚持司法为民不动摇,通过依法审判各类案件,充分保障每一个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符永祯以“大兴学习之风”为主题进行讲授,指出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是我们中国共产党一贯的优秀传统和宝贵的历史经验,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发表题为《大兴学习之风,依靠学习和实践走向未来》的重要讲话,进一步阐述了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干警要重视理论学习,努力改进学风: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扎实抓好学习,把思想统一到学习上来;二是要突出学习重点,改进学习方法,在重大理论问题上力求钻研得更深一些;三是学习要贵在坚持,重在平时,坚持以恒,才能提高各方面的工作能力。
  干警们纷纷表示很受教育、很受启发,一定要坚持学习,也深刻领会到群众路线的内涵要求,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努力把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贯彻到司法实践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