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定安召开“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部署会暨普法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6-17 14:59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6月16日,定安县“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部署会暨普法骨干培训班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北附楼富文厅召开。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组长陈创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庆荣,县政府副县长、县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礼玲,县政协副主席、新竹镇委书记、县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小燕出席会议。会议由王礼玲主持。

会上,李庆荣宣读了《定安县“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方案》;县普治办主任、县司法局局长刘永跃为与会人员解读培训了《定安县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总结验收指标体系》和责任清单。

陈创禄在会上表示,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普法工作和“七五”普法总结验收意义重大。各镇、各部门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安排上要更加严密、标准上要更加严格,全面做好各项迎接省“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

陈创禄强调,各镇、各部门要以做好“七五”普法收官和“八五”普法谋划为主线,健全完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机制,严格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谁管理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责任制的要求,形成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的普法大格局;要积极发挥法治宣传教育的引导作用,着力增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实效,推进重点对象学法用法深入开展,扎实做好普法教育工作;要认真对照“七五”普法规划明确的目标任务、工作要求以及总结验收指标体系全面量化评估,全面、认真、细致地梳理研究、开展自查,及时整改;要在县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的组织协调下,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相互借鉴,认真总结工作成绩和经验,形成合力,共同把全县迎接省“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抓实、抓好,保质保量地完成验收任务。

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委组织部等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镇分管普法工作的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