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政府网

140名游客“五一”快乐采摘游

发布日期:2015-05-07 00:00 来源: 分享到: 【字体:  

与鸟儿亲密互动。林凤玉 摄
  火辣辣的太阳阻挡不了游客的热情。5月1日-2日,140名游客踊跃报名参与了“五一”快乐采摘游活动,掀起了“圣女飘香·情动定安”旅游月活动的又一高潮,也促使由定安县旅游委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国际旅游岛之声合作开展的旅游月活动完美落幕。
  1日下午5点,伴随着游客们的欢歌笑语,聆听着女主播魏静详细又不失风趣的解说,一行人到达定安彩虹农场。海南省科技厅的专家特意为到场的大小听友们上了有关定向越野科技课。大家现学现用,开心感受阳光定向越野,采摘神秘果,垂钓,享用地道农家菜。
  2日清晨,在包蜜园酒店休息了一晚后,大家起身游览观光包蜜园休闲庄园,赏各种乌木雕塑艺术珍品,在古木亭台品茗畅聊,感受生态乡村自然美景。随后,大家抵达百里百村,欣赏让人震撼的占地8.7亩的古榕树王,骑游皇坡村,感受青梅与图帖睦尔的优美缠绵爱情。
  大家还来到久温塘冷泉,在炎炎夏日感受热带冷泉的清凉,小鱼咬脚的欢愉。“天气热,还是定安的冷泉泡着舒爽呀!”海口的张先生赞叹道。“火山冷泉的天然鱼疗是旅游路线中最令我期待的,小鱼儿的护理和按摩,让人心情都放松下来了!”多次参与旅游月活动的颜女士也感慨。
  记者在现场看到,清澈见底的冷泉能清晰地看见细小的沙子,小鱼儿三五成群地涌上来,亲吻着游客的双脚。有的游客潇洒地坐在岩石上,双脚放入冷泉池中,悠闲地玩着手机,自得其乐。有的孩子在池子里畅游,笑语不断。
  在海南热带飞禽世界,大家看表演、打彩弹,体验了一回真人CS。穿着亲子服的一家三口看到喜爱的各种鸟类,不断地用相机拍摄,记录美妙的一切。小孩儿迫不及待地与鸟儿们合影,千姿百态,其乐无穷。
  游玩全程,游客木子李开心地表示:“幸福出发,快乐回来,知足了!”
  据了解,“五一”快乐采摘游活动是“圣女飘香·情动定安”旅游月活动的最后一期,该旅游月活动分为原味故乡之旅和静心生态之旅两条线路,一个月已吸引了组团游客近四百名,自驾游游客2千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定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定安县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3839885(政府办)  0898-63830722(新闻办)  电子邮箱:daxxwb@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63830722

琼ICP备11000377号-3  政府网站识别码:469021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102000016号